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

[林口] 便宜大碗的無名早餐店, 微辣的飯糰超可口。



之前經過這家位於林口忠孝路與文化二路交叉口的路邊攤時,

看到那長長的排隊人潮,

不免激起香蕉桑那小小的好奇心,

剛好我也還沒吃早餐,

就停好車跟著一起排隊,

看看那壺蘆裡賣的是什麼藥。



看起來似乎是由一對夫妻共同經營,

老闆負責做飯糰,老闆娘負責煎蘿蔔糕。

衛生方面我覺得不是很好,

可以看見幾隻蒼蠅飛來飛去,

但畢竟是路邊攤,也就不要要求太高了,

反正『垃圾吃,垃圾大』嘛!



招牌飯團30元,很大一顆,

當老闆問我要不要辣時,因為我比較怕辣,

就只跟老闆說我只要小辣就好。

前面幾口吃到沒有辣的部分,覺得還好,

以為他只是因為便宜才很多人排,

沒想到後來吃到辣的部分時,

我的天天兒啊,

那種微辣的菜圃,即時是在炎熱的夏季,

也會讓人頓時胃口大開。

我非常推薦大家買辣的喔!

  


English Notes:
  • 路邊攤: food stand
    • 路邊攤販: street vendor
    • 路邊攤食物: street food
  • 飯糰: Cifantu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